close

【餐具必敗品】 20120809_195970 ღ 美國thinkbaby 無毒不銹鋼兒童餐具組 20120809_195970

未命名 - 1

我想這組餐具組、對家中有正在學習吃飯的小寶貝們

只要是為人父母的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超推聖品喔!

畢生至少要擁有一套啦!!哈(雖說得有點那麼誇張)、

但事實它的確是真的超好用、也是超多部落客媽咪們推薦

的必敗商品之一喔!!以下就容我來一一的為大家作介紹吧!!

未命名 - 1

thinkbaby這個品牌在美國算是專門在作嬰幼兒食具用品的

當然旗下還有很多有名且不錯的商品、包括了一些不同年齡層

可使用的食具、例如:奶瓶/鴨嘴杯/保溫瓶/吸管杯/副食品餐具等...

最有名賣最好的人氣明星商品就莫過於這款The Complete BPA Free Feeding Set

無毒不銹鋼兒童餐具組了、既然強調是無毒那當然就是不含雙酚A(BPA)

苯二甲酸鹽、亞硝胺、鉛、PVCPET、特裡坦、三聚氰胺等對生物有害的化學物質

和其他有可能危害小朋友身體的有毒物質、一律皆為拒絕往來戶喔!!

官網在此: http://www.thinkbaby.co/ (有興趣其他商品的也可逛逛)

未命名 - 2

至於它有哪些色系呢??

就由小兔子來為各位介紹嘍!!

圖片上為夢幻草莓粉、是今年2013年最新款喔!!

未命名 - 11

其它還有時尚的深寶藍、甜橙橘、湖水綠、青蘋果綠

加上2013年最新款(粉色)、目前共計有五色可作選擇喔!!

本人是比較喜歡深寶藍(適合男寶)、草莓粉(適合女寶)、

甜橙橘(中性)這三種顏色喔!!純屬個人偏好、哈

未命名 - 3

粉色的、我只能說整個也太給他對味了吧!!

我的天啊!!超級夢幻的、應該是說媽媽我超愛的、

有閃到我了(扭)感覺它一直在跟我說、買我買我(哈)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的我就又給他敗下去嘍!!

反正這組真的超好用的、不論是居家或者是外出皆都可使用

用途上也都可說非常廣泛、下面我會仔細地一一介紹給大家參考

圖片上是整體外包裝的部分、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還蠻得體的

未命名 - 4

開箱嘍!!

快來一起閃一下吧!!(美)

我家姊姊在一旁迫不及待了、哈

因為這是她最愛的粉紅色啊!!

未命名 - 6

哇哇哇!!!有沒有看到、超粉嫩的實品圖照

是不是給它很吸引人啊!!尤其是家中有女寶的

簡直快瘋狂了我、哈(我聽到呼喊我的聲音了)

未命名 - 20

實品近照、提供給大家參考

超唯美的感覺、粉粉嫩嫩的

未命名 - 10

基本上每個顏色都還蠻飽和鮮豔的、

色彩也真的都超繽紛的、有點像是甜甜的糖果顏色

連我自己看了都會不經愛上它的亮眼了、更何況小朋友呢??

肯定也是愛不釋手的、當然更可讓餐點食物相對地看起來

更加的美味可口喔!!進而能改善孩子們偏食的壞習慣就是再

好不過的事了、對嗎??哈、因為我家兩寶也超挑嘴的><

未命名 - 16

商品整組餐具內容物包含了

一個深碗(可盛裝湯湯水水類)、一個淺碗(可裝飯/菜/麵等...)、

一個長方形的樂扣樂扣便當盒、一個握把式水杯(共計四件為一組)

ps.以上除水杯外皆有附贈保鮮蓋喔!!多麼貼心的設計啊!!

整組餐具的使用年齡範圍也都超廣的、最小可從4-6個月添加副食品時

開始使用、最大一路可使用到4-5歲都不成問題喔!!個人是覺得可更久

甚至大人使用都不為過、我自己認為啦!!不知大家是否也認同就是了

未命名 - 8

你們瞧!! 整組餐具採的是分離式組裝法喔!!

超簡單的啦!!別擔心、全部給它拆開來是不是

非常的壯觀啊!!好有可看性喔!!超多的感覺

未命名 - 19

接下來就是細節的部分了

湯碗:直徑10.5cm/高4.5cm/容量300ml(深碗)

湯碗本質是作耐高溫的PP塑膠材質、有隔熱防滑效果在、

內為不銹鋼材質、可避免長時間使用或清潔不當、滋長細菌等…

所以我本身還蠻喜歡給小朋友們、使用不銹鋼材質的商品類

一來好清洗、二來怎麼摔都不會破、非常經濟又划算的東西

未命名 - 34

扣除水杯以外其餘的餐具、皆有附贈

一組圖片上的保鮮蓋喔!!超實際又耐用的

您不論何時食用都可保有食物原有的新鮮度

跟衛生整潔、二來也可隨身攜帶蓋上保鮮蓋子

放到包包即可、方便又快速啊!!推

未命名 - 001

內層則是如圖是為食品級的不鏽鋼喔!!可耐高溫殺菌

當然它的外層還會再裝上一層食用級塑膠素材的碗罩

可完全避免小寶貝們因食物過燙或者燙傷的問題存在喔!

當然父母們就可更安然地放心給他們自行學習吃飯使用了

未命名 - 36

兩者是採分離式組裝的、可分開拆洗喔!!

不是合為一體的、超讚的、不論是進食或是

清洗上都不用擔心會有所不便之處在、

真的是超推的一組餐具啦!!不是我自己在說的

都歡迎大家可自行上網爬文一下、就知道嘍!!

重點裡面的不銹鋼部分還可直接置入消毒鍋殺菌

消毒喔!!是不是給他既貼心又很乾淨衛生啊!!

未命名 - 14

餐碗:直徑12cm/高3.5cm/容量300ml

餐碗的部分就屬比較淺的碗、相對的較不適合拿來裝湯水類喔!!

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危險也比較難控制、如果是大人使用是Ok的

較適合拿來吃飯時盛裝米飯類/麵類/零時/水果/乾糧/肉品等…

未命名 - 1

即使沒吃完也可蓋上保鮮蓋、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凍喔!!

比方小寶貝吃副食品時就可直接將冷凍過後的食物置於不銹鋼碗內

放入單獨隔水加熱或者是電鍋加熱都可以喔!!最後要食用前

再裝上原有的耐高溫PP塑膠碗罩即可、這樣輕輕鬆鬆就搞定

未命名 - 29

至於塑膠外殼有一個微小的透氣孔、

它可不是壞掉或破掉喔!!它是可讓不銹鋼

內層輕而易舉地拿取或分離的小妙招

ps. 加熱時記得要把塑膠外罩取出分開喔!!

未命名 - 17

水杯:直徑7.5cm/容量200ml

未命名 - 21

實際狀況如圖示、提供參考

大小比較適合小朋友、這個大人就

比較不那麼事宜了、有偏小

未命名 - 22

水杯內裏一樣是不銹鋼材質的喔!!(如上圖)

就像膳魔師那種有保溫效果在、雖然沒到那麼好、

但至少有一定的保溫成效再、跟一般杯子比起來相較之下、

還是有好一點啦!!個人認為多少有差、畢竟它是不銹鋼材質

未命名 - 23

水杯的部分、有作把手的貼心小設計、

我只能說真的超適合小朋友的啦!!

不僅可讓小寶貝們自行學習用水杯喝水

喝果汁、牛奶或液態的東西相對之下也會

握起來更加的穩固、超實際又好用的設計、讚

至於什麼是夾扣式、它主要是可隨身攜帶掛在

媽媽包上、想喝時稍微沖洗一下即可馬上飲用

未命名 - 12

最後就是便當盒的部分了

便當盒:長14cm/寬10cm/高3.5cm/容量250ml

未命名 - 24

全美國監工、韓國製造喔!!

不是Made in China(是純韓國製)

現在很少見了、整個世界都快被中國

給侵占了、所以這點韓國製很值得鼓勵

未命名 - 27

一樣內裡也是作不銹鋼材質的

它比較不同以往的地方是作樂扣樂扣

的方式、直接按壓扣住更能保留食物的

原先味道跟新鮮度喔!!屬較密封度高的設計

未命名 - 2

平常也可拿來盛裝水果或者是麵包/餅乾等...

外出攜帶都超方便的、不吃時馬上樂扣一下就好

未命名 - 18

哪裡購買的到:

。◕‿◕。 小乖媽咪的育兒3+1之幸福精品世界 。◕‿◕。 (我的粉絲專頁)歡迎來參觀

https://www.facebook.com/Bella991123

裡面會有更多好康團購商品喔!!趕快來加入我們吧!!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