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再決定要結婚那刻起、每天幾乎都很忙

因為我們想趕在夏天、當個六月新娘、也因為時間太趕的關係

離婚期只剩最後三個月而已、所以我們決定全部婚禮、都交由

永恆婚禮顧問公司來包辦、從大大小小所有的一切、

我只能說此時婚顧真的係偶們的救星餒!!太感動了、

只要跟著他們的流程走就對了

保證很完美、哈(一定有人想說當然完美啊!!花那麼多錢)真的

要不是因為太趕了、我還真不想多花這筆錢哩!!(感覺可省下來)

總歸一句話、結婚就是要花錢啦!!而且是很多錢、哭

雖然婚禮的一切都不是我們親自去承辦的、但說真的還蠻累人的

太多瑣碎的事了、習俗上又很多要注意的、當然我們沒全部照古禮來

如果全都一一都照古禮來的話、我想應該會累死吧!!

(還沒辦成功就先昏倒一半的人)

還有就是結婚零碎的事情太多了、一定都要耐住性子

畢竟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而非兩個人的事喔!!切記

所以所有的一切可能就是都要互相嘍!!別因為結婚的瑣事

壞了彼此的關係了、因為很多例子都是這樣的><互相嘍!!

至於婚紗公司的部分、

我們當初是考慮CH、林莉、蘇菲亞、Julia

這四間婚紗公司、其實每一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啦!!

也不能說誰好誰不好、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嘍!!

因為我的訴求就是要禮服的質感跟設計要好一點的

但是最後經過我詳細的認真去比較過後、個人是決定給Julia拍

因為他們家的婚紗質感跟剪裁設計我只能說真的是美到不行啊!!

當然整體上更是好的不得了、超符合我的需求的

至於價位上就不是那麼漂亮了、哈(有點給它小貴餒!)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的經濟狀況跟預算上的衡量嘍!!

以上都只是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嘍!!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他們家的作品吧!!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都會喜歡嘍!!

以下是Julia婚紗公司的作品喔!!提供給各位們參考嘍!!

1840971378

前一天太興奮了、所以沒有睡得很好

搞得我自己今天狀況沒有很佳、又加上皮膚超乾的

不得不上安瓶(給它滋潤一下)拍攝前

化妝師開始幫我變裝了、今天真的超早起來的啦!!(好累)

等回還有一連串的行程跟婚紗照要拍

幸虧今天天氣很好、因為前一晚還在下大雨呢??

攝影師還擔心天況不好不能拍、害我跟老公也在想、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結婚的這幾天都在下大雨

拍婚紗、訂婚、結婚、宴客都在給我下雨(非常好)

是有這麼帶水就對了、非常的誇張餒!!

重點是神奇的是我們辦正事雨就會停、辦完馬上又下

真的是天啊!!傑克也給他太神奇了吧!!所以完全沒影響到

我們是進度與流程、不禁要給老天爺一個讚、好配合喔!!

 1840971377  

終於變裝完畢了、還可以嗎??哈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啦!!不知各位覺得呢??

1840971379

看著這些照片我真的只能說感觸良多啊!!

跟老公四年來的感情、終於有個幸福圓滿的結局了

當然也是一個新的開始、雖然一路上很多辛酸與淚水

無人能體會的(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就這樣一路

顛顛簸簸的看似平順、但又有誰知裡面的辛酸呢??哈

講的好像太感性了點、其實開心跟快樂還是占大多數啦!!

只是想起來不免想感性一下、但我相信誰不是一路上跌跌撞撞

走過來的、有辛酸的刻骨才有現在美好的未來啊!!哈

最終還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與美滿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