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份 嬰兒與母親的雜誌拍攝

這是我接近後期快生時所拍攝的

當初是在10月份就先去拍了,預計在11月份上市

第一次被邀約上雜誌說真的還有點不習慣

而且還是我這輩子狀態最糟糕的時候

不好意思,有點跟懷孕前不太一樣,比較臃腫

相對的也是胖了許多,不過!!想說算了...

一輩子也難得會有這種機會,再狀態最糟糕的時候曝光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各人的肥胖照ㄅ

不要嫌棄我喔!!先說好,我也很無奈,人家懷孕嗎??

11月份的雜誌封面剛好是何豪傑跟和家馨

這是他們的第二個Baby嘍!!是位小王子

286030012_x

我的部分就位在於雜誌本身的內頁

看起來有點瘋癲,肥肥胖胖臃腫的就是我了

主題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媽咪們,還真符合我貼切的主題啊!!

我真的現在三餐都幾乎吃外面居多,安胎者不宜長時間

做家事跟站著煮飯,所以都是老公買回來給我吃居多

不過我們都是有經過細心篩選過的,不能亂吃

因為這對寶寶會有所影響啊!而且我也都會不時跑回娘家吃

因為長輩們會一直打電話來說,今天又為了你煮什麼

說什麼懷孕吃最好啦!!哈,所以就造就下面這樣的我嘍!!

286029856_x

天啊!!你們瞧瞧!!

怎麼會有給他這麼的癡肥啊!!雙下巴整個都跑出來了

臉也大的要命,有時還真的很佩服當時的自己

哪來的勇氣拍這一系列的照片啊!!連醫生都說胖太多

要我控制好體重,不要一直養胎養到媽媽去,哈

286029927_x

搞得我每次去產檢,壓力都好大,多麼害怕他又說該控制了

所以我都會自己先承認,沒錯!!我又胖了,哀...

醫生就會自己笑笑的說,那妳都知道,怎麼不稍微控制一下呢??

我也想啊!!但何必這樣為難一個孕婦嗎??

我也只是想吃個東西而已,幹嘛這樣!!要我不吃或少吃

真的是太難了啦!!

286030087_x

懷孕時的我&懷孕前的我,真的有胖的那麼的誇張嗎??

可是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沒什麼變啊!!只是肚子大了點

其他都差不多啊!!難道他們都是在安慰我嗎??

老公還說我很瘦呢??哈(不過這句話我聽得出來,是在騙我的)

我沒傻成這樣好嗎??先生

因為大家都一直灌輸我,說我算是瘦的孕婦了,只大那顆肚

搞得我毫無自覺的狂吃

286030162_x

這時候的我已經懷孕8個月有了吧!!

坦白說這張的確有點看不太出來肚子,應該是角度問題

286029691_x

話說前幾天我去買吃的時後,還因跟老闆買的太熟了

他竟然忽然脫口而出問我是不是變胖了,哈

原來她竟然沒發現我懷孕,不過胖就是不舒服

我就只好說!!哈,因為我懷孕了

他就馬上說難怪,我覺得你好像變胖了,卻看不出肚子

害我當下不敢買太多,因為他說我胖了

但其實自己的心理Os是,所以她沒發現我懷孕

代表我沒胖很多嘍!!哈,整個自我感覺超良好

一直不願意面對事實,你們真的不知道至從懷孕後

體重直直攀升的那種感覺,讓我壓力跟失落感超大

想自由自在的吃,卻又怕被醫生念,以前的我根本

沒有這個問題,現在卻天天困擾我,連我洗完澡

看到自己那個胖到不行的體態,不蓋你!!我再廁所大哭

因為真的變化太大了啦!!整個走樣的不像話,一時無法接受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有產前憂鬱症,老公還一直安慰我

生完就好了,因為他看我快受不了自己,哈

286029565_x

雖然這個時期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糟糕透頂的時候

偷偷透漏大約整個孕程到生36周生,提前一個月

我足足胖了將近15kg以上,我無法想像足月在一個月後的我

會是多少,應該20有了吧!!哈(簡直再養神豬啊!!)

但還是很開心有這個榮幸,可以跟嬰兒與母親的雜誌社合作

讓我跟乖乖一起留下最美好的記憶,帶著肚子的小乖一起入鏡

因為我想以後回過頭來看時,應該會是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