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懷孕已5個多月了,一如往常的躺在床上睡覺

但不知為什麼毫無預警的,接近清晨時

肚子忽然莫名的大痛了起來,一開始還想說

應該是一下下就會好了,誰知!!

他卻這樣一痛給我痛了半小時之久,痛到

我忍無可忍,都飆淚了!!趕緊把老公叫起床,請他幫我打電話

去平常作產檢的診所問看看,因為天也才剛亮

診所也還沒開,所以只好先打電話碰碰運氣,看有人接嗎??

後來護士要我們去大醫院掛急診,就這樣!!我住院了

一開始心想應該只是作個例行性的檢查,吃個安胎藥就沒事了

俗不知醫生要我去做一下宮縮的檢測,不測還好

一測簡直嚇死人了,指數一路狂飆,一度還飆到破百了

在這之前我還開心愉悅的跟老公說等等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因為好像比較不痛了,有心情吃了,忽然很餓

一心只想著等回就會出醫院了,結果護士忽然進來跟我們說

你們可能要辦住院喔!!早餐只能買進來吃了

剛所測的數據顯示,你每2分鐘就有一次的宮縮,實在是太平凡了

她看著我指著對面正在待產的媽咪說,你看他!!你目前的狀況比他還好生

厄!!是在警告我嗎??因為你的宮縮頻率比他還要高,醫生不敢讓你出院

當下心想天啊!!!什麼早餐...什麼出院,早拋到不知哪去了

腦袋裡就像撥放影片一樣,啪啪啪的!!一幕幕畫面從腦海裡閃過

回憶著這5個多月來,寶寶待在我肚子裡的點點滴滴,而現在

卻面臨到這種問題,老實說當下真的有點殺個措手不及

超害怕的,是真的超級害怕的那一種,因為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糾結,醫生也來勸我要好好休息,不要亂跑亂動

多臥床,能不要走動就不要走動,能坐就坐,能躺就盡量躺

更對我說了句超重的話,真的是一句話深深地刺到我心裡去

我只能說為人母的人才懂!!他以非常嚴肅的表情告訴我

就寶寶目前的狀況看來,他如果真的出來了,是絕對活不了的

當下我真的眼淚都給他飆下來了,活不了!!天啊!!我不要

我無法接受,真的!!一路以來我好不容易把心態調整到為人母

開開心心的要迎接他的到來,而現在卻忽然發生這種事,我真的沒辦法

這晚!!在醫院漫長的夜晚,夜深人靜

我看著老公跟她說怎麼辦??如果她真的.....(老公要我不要說)

可是我終於熬了5個多月,好不容易來到了中期,眼看就剩不到半年

就可以跟他見面了,那種期待心滿滿的感覺,卻頓時間被打醒

我沒辦法承受的,真的!!我跟老公說我快受不了我會崩潰的

老公也只能一直勸我別想那麼多了,專心休養就對了,一定會沒事的

我要我的孩子啦!!他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啊!!!乖乖的,寶貝媽咪求求你,留在我身邊

媽咪需要你,好嗎??

286030320_x  

開始接受安胎嘍!!為了他,我忍受了我最害怕的打針

我是一個真的超級害怕打針的人,平常都會跟護士僵持超久

今天卻為了他,忍耐咬緊牙一次就搞定

286030435_x  

打完針後,接下來開始偵測宮縮的頻率了

一開始他帶我去待產室測時,我真的快嚇死了

一直急忙跟護士解釋,說我還沒有要生餒!!

因為你會不時聽到周圍/兩側有媽咪們在哀嚎的聲音

心情真的是只能說給他盪到谷底了,看著別人開心的在迎接新生命

而我卻努力的在保留他的生命,唉!!同個場景,不同處境

人生啊!!無奈...

286030506_x  

就這樣指數從一開始的30幾一路狂飆到60,又一路到破百

只要是生過小孩的媽咪們都知道,自然產的那種宮縮痛

有多難受,對一個懷孕只有5個多月的我來說

卻有破百的指數,的確不是那麼的正常,也難怪醫生

不能同意讓我出院了,就這樣我在醫院安胎了一陣子

終於在我的努力付出下,有了我想要的結果/答案出來了

恭喜你啊!!!明天可以出院嘍!!不過回家一樣要繼續

吃安胎藥,不能斷,沒事就請都躺在床上(臥床為主)

不要亂動,我馬上回答遵命,醫生還笑了笑說

你很開心嗎??哈!!當然開心啊!!我成功地保住了他

你說能不開心嗎??我不用面臨跟他分開的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